夏玖歌

全职、盗笔、魔道、哑舍、手帐,博君一肖

【叶周】白与黑 私设,少将叶X卧底杀手周

【叶周】白与黑

私设少将叶X卧底杀手周,短篇
人物性格设定   occ属于我
叶修:人前装模作样,人后老流氓
周泽楷:外表是个冷漠杀手,其实内心是个单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男孩

01
“这是你的新目标,看下资料,我已经给你安排好了,后天开始行动,你的任务是接近他,取得他的信任,从他口中获取我们所需的情报。”周泽楷拿过桌上的资料随意的翻了起来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听完指示后说了句“知道了”,那声音冰冷,没有一丝感情。他,周泽楷,只是组织培养的一名杀手,而这次的任务是待在一个叫叶修的男人身边当卧底。
02
“啧,只能到此为止了吗…”叶修叼着烟浑身是血的站在废墟上,看着下面七八个蠢蠢欲动,想要抓住他然后去邀功的人。“帮你…”一个声音从叶修身后传来,紧接着那人的身影就从叶修眼前闪过,与废墟下的人开始交战。“这小子身手不错”叶修心里暗暗地想,我竟然没有察觉到他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身后的。
有了陌生人的帮助,战斗很快就结束了,“我是叶修,你叫什么名字?”叶修随意的用袖子擦了擦脸颊上的血迹,看着面前这个穿着和自己同样军装的青年,开口问道。
“周泽楷。”
“你在哪个部队?我怎么没有见过你?”
“刚来。”说完周泽楷从外套内侧的口袋里拿出一本军官证和一个信封递给叶修。
叶修翻来军官证看了看,然后打开信封把里面的内容迅速的浏览了一下。
“以后跟着哥混,哥罩你”叶修一副混混老大的模样还深情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对叶修突然转变的画风有写无语的周泽楷表示不想说话,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03
跟叶修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周泽楷发现叶修这个人性格很多变,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工作的时候认真严肃,休假的时候一整天瘫在床上或沙发上(这是周泽楷被叶修骗去他家做饭的时候看到的),私下没人的时候就一直跟在自己身边很没形象的tiao xi自己,这让周泽楷很头疼。但是,不得不说,跟叶修待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周泽楷也有了一些改变,只是他自己没有注意到。
04
这天,周泽楷又一次被叶修骗到了家里,不过这次叶修却不在。钥匙是周泽楷从门外某个花盆下找的,这是周泽楷第一次来的时候叶修告诉他的。
叫自己过来,他自己人却不在,有些无聊的周泽楷决定乘这个时候在叶修家好好转转。来到三楼书房,周泽楷从某个书架上发现了自己还没看完的那本书,于是便在书房看了起来。
看的入迷的周泽楷没有注意到叶修已经回来,而且现在正笑嘻嘻的站在自己的右手边看着自己。
“小周,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没什么。”说着周泽楷把书合起来放在桌上“有事?”
“有啊,还是一件很重要的是呢~”
周泽楷看了看人示意让他继续说下去。
叶修从身后拿出一束红玫瑰递给人,然后俯身在人耳边用温柔的声音说“我喜欢你,小周,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05
一个悠闲的下午,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待在家里享受着难得的假期。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身上感觉暖暖的,两杯热咖啡,再配上舒缓优美的钢琴曲,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周泽楷一手缓缓的搅动着咖啡,一手撑着脸颊,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那天,叶修告白时候,当周泽楷抬头看到那双深情的双眸时,他的心跳的很快,脸颊也开始发烫。那个时候,他已经确定他爱上了叶修,现在做在他对面的正在看书的男人。
“小周在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感觉到有目光一直注视着自己,叶修抬头就看到自家的小可爱正呆呆看着自己,于是恶趣味的用手指轻轻戳戳人软软的脸颊。果然就看到人的脸颊上泛起淡淡的红晕。
“看你…”
“哥很好看?”
“好看。”
“还是我家小周最好看。”
06
“叶少将…您…”看着叶修阴沉的脸色,来送文件的小兵被吓得一身冷汗。
“没你的事了,出去吧”看着人出去后叶修无力的靠在椅子上,喃喃自语“周泽楷,原来这就是你的目的吗,那些都是你装出来骗我的吗…”叶修决定先冷静一下再去找周泽楷问清楚。
一开始,叶修只是觉得周泽楷这个后辈很有趣,虽然平时板着一张俊脸冷冰冰的谁都不理,但是他有办法能把周泽楷逗得脸红害羞。每次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叶修都会忍不住想要逗逗他,因为周泽楷害羞的时候真的很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欺负他。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叶修就这么把自己给逗进去了。
07
卧室里,叶修抓着周泽楷的衣领,把人抵在墙边,“周泽楷,回答我,你是不是卧底…”他的心里多么希望周泽楷告诉他不是。
当叶修进来的时候周泽楷就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份被拆穿了,他看到了叶修眼里流露的悲伤和心碎,还有一丝期望。
可是他无法说口,他做不到去欺骗叶修。他不想欺骗这个第一次给他温暖和爱的男人,他宁愿被叶修杀死。
“叶修,对不起…”周泽楷低着头有些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
听到了自己最不愿意听得回答,叶修有些失神,不死心的继续问“那你说喜欢我,和我在一起也是假的吗…”
原本心如死灰等待死亡的周泽楷在听到叶修的话以后,瞬间抬头,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不是的,喜欢,最喜欢叶修了。”
08
叶修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周泽楷听到书房门关上的声音。那是叶修第一次向他告白的地方,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周泽楷无助的靠着墙壁蹲下,双手抱膝把头埋在膝间,这是他很小的时候就养成的习惯,每当他害怕和无助的时候他就后这样一个人缩在角落里。
“现在该怎么办…”周泽楷一遍遍的问着自己,任由眼泪浸湿自己的衣裤。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拿出电话看了下显示是那位先生的,周泽楷赶紧擦掉眼泪,用比较正常的声音接通了电话。
“喂…”
“周泽楷,你的身份已经暴露,我命令你现在立刻找到叶修,然后把他解决掉。”说完电话就挂断了。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天花板苦笑“这么快就要来了吗…”眼里已是一片死寂。
09
“小周,动手吧。”
“叶修?”周泽楷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然后瞬间眼泪决堤,叶修静静的坐在椅子上正用他再熟悉不过的笑颜看着他,眼底尽是宠溺。
“以后哥不在了,要照顾好自己啊。”看着眼泪汪汪迟迟没有开枪的周泽楷,叶修无奈的笑笑,打趣的说:“我不死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不是你,还会有人来杀我,小周忍心看我惨死在别人的手中吗。”叶修说的很轻松但却是无法反驳的事实。
“叶修…”用撒娇似的哭声和眼里的不舍,周泽楷扣动了扳机,那一瞬间他看到叶修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对他说:“我爱你。”
10
不知过了多久,回过神的周泽楷给那位先生发了一条信息,内容只有两个字母“OK”,然后毁掉手机,跌跌撞撞走到叶修的尸体旁,虔诚的亲吻了一下人的额头。拿起手枪抵在自己的左胸口扣动扳机“叶修,等我。”

愿有来生与你相遇。

评论(3)

热度(19)